QZ

反正困了就厌世。

暗箭难防05


  小白不胜酒力,大勋也婉拒了前来搭讪的男女,挎起白便打算离开了。
 
  2017.11.11 1:30
  大勋不知道该把小白如何安置,便想起了他之前说的地址,启动发动机继续往哪个方向驶去。
  警察的工作早就让大勋习惯这种昼夜不分的生活作息了。相反,他也确实喜欢在夜间清醒,仿佛整个世界只有自己一个人还活着的那种感觉,让大勋痴迷。
  嘎嘎总吐槽说,“你知道吸血鬼吗,在我老家还蛮流行的。”
  大勋突然想起嘎嘎,好像自己把他忘在某个地方了.......
  把车停在路边,掏出手机,拨通了王嘉尔的电话。
  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  “喂?!”
  “喂?嘉尔,是我,你在.......”大勋还半句话没说完,就听到电话另一边传来的嘈杂的音乐声。
  “Aite aite aite aite aite
   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
    Feeling like a Papillon...”
  随后就是一群人的欢呼声。王嘉尔好像在电话那边玩的太嗨了,抱着电话说,“妈,我在上课啦,你别给我打啦!”说着便挂了。
  魏大勋摇着头笑了笑,看样子这孩子真玩疯了。
  他把手机收起来,再次踩下了油门。
 

2017.11.11 2:00
  其实魏大勋当了这么多年警察,风风雨雨,神经病似的人他也都见过了。只是这次,他觉得画风着实有点诡异。
  因为,到了目的地以后,他发现这个H区S街146号分明是个......公共厕所。
  还是付费的那种。
  谁闲着没事大晚上的打滴滴来公共厕所?
  月黑风高,魏大勋站在这栋公共厕所前,不禁感觉后脊柱一凉。
  他赶紧上了车,想把副驾驶的人摇醒,问问他这到底怎么回事,是你家装修成了一个公共厕所还是你就有这种特殊癖好.......
  但是他还是没忍心,副驾驶上的白睡得太过安稳,就像个孩子。
  “他在做什么梦呢。”魏大勋不禁喃喃自语。
 
  无奈,大勋只好把车又开回了自己家。
  把小白放倒在沙发上,又觉得让他睡沙发不太舒服,就想给他换件睡衣让他睡自己的床。
 
  大勋拿了套刚洗好的睡衣来,放在一旁。
  “陌生人,不好意思,起来一下。”大勋像哄孩子一样扶着他坐起来,替他脱掉卫衣的那一刹那,小白一下子瘫倒在大勋的身上。
  苦咖啡的味道。
  魏大勋闻着小白脖颈处的咖啡味,一时忘记推开他。
  修长的手指滑过白的脊背,皮肤细嫩的像个女人。魏大勋瞬间红到了耳根处。他咳嗽了一声便快速的把上身的睡衣给他穿好。
  接下来就是更困难的下半身.......
  魏大勋有点不太敢动手,他知道如果嘎嘎在这肯定又会叫他魏从心,他深吸了口气,慢慢地脱掉了白的裤子。
  魏大勋不太敢直视那个部位,但是余光又不经意的想去触碰,魏大勋脑海里有一个直觉,
  “他没我的大。”
  有了这个想法他瞬间打了自己一耳光,心里咒骂自己想什么呢。对方可是个男人啊。
  “啪——”一张卡片从白的裤子口袋里掉了出来。
  魏大勋愣了一下,赶快为白穿好睡裤,便伸手去捡那个卡片。
  是张身份证。
  魏大勋反到反面,上面清楚地写着
  “姓名:白敬亭
   性别:男   民族:满
   出生:1993年10月15日
   ..........”
  大勋嘴角跳了个笑,喃喃自语道,“嗯...成年了啊小伙子。”
  看着熟睡中的那个人,大勋心里笑着想道,白敬亭...白白,小白...
 

  此时,L区某公寓
  “所以说啊鬼鬼,你到底为什么一定要和魏大勋分手?今天你必须给我说明白了。”小盒子穿着睡衣躺在鬼鬼的身边质问她。
  “没为什么啊,其实一早就决定的啦。”鬼鬼做了个鬼脸。
  “...你是不是有毒啊?我身为你朋友都看不下去了,人家大勋哪不好,每次闹脾气都是人家哄你,就因为最近工作忙,你就把人家给甩了,你...傻不傻啊你?”急的小盒子坐了起来。
  “那他也没来哄我啊!”鬼鬼也激动地坐起来,拿了个抱枕抱着,又低着头说,“唉...其实我知道啦,他人真的很好,对我也温柔。但是呢小盒子,这次其实我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才和他分手的。”
  小盒子挑眉道,“什么不得已的原因?”
  鬼鬼沉吟了一会,仿佛是什么神秘的事情。
  小盒子拿起杯子干了里面的酒,道,“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心里已经做好了魏大勋被绿了的准备。
  鬼鬼这时才抬起眼,可怜巴巴地看着小盒子,开口道,“其实.......我想去找我哥哥。”

  这回轮到小盒子说不出话来了, 她惊讶地看着鬼鬼,仿佛刚才听到的是个鬼故事。
  “你疯了?”小盒子怔了好久说道,“你爸妈不是已经说和他断绝关系了吗?怎么你又说要找他?而且,而且你找你哥跟和魏大勋分手有什么关系?”小盒子开始语无伦次了。
  鬼鬼喝了口酒道,“我哥人其实不是那么坏啦。爸爸妈妈也是对他有误会才会这么说的,我一直都相信我哥哥,人不是他杀的。”
  小盒子认真地看着她。
  “小盒子,你也知道,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。你是陪我经历这么多年,对你隐瞒也没有任何必要。可是大勋不一样,我们两个人虽说是在谈恋爱,但我也不想把他再牵扯进来。”鬼鬼说着说着就哽咽了,“毕竟...他是警察啊...”
  小盒子一把抱住鬼鬼,轻轻地拍着她的背,像是安慰个小孩子做错事的语气轻声说,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。别害怕,有我陪你呢。”
  书桌台上的全家福,一家四口都幸福地笑着。
  白敬亭的眼神温柔,宛如日光下贝加尔湖的湖水一般澄澈。

  -少女的眼眸里闪烁着绚烂的光斑,那是对于亲人未来幸福的憧憬与渴望。-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