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Z

反正困了就厌世。

暗箭难防02

  “THANKS GOD!!!I'M FREE!!!!!!!!!”嘎嘎仿佛放假的小学生一样兴奋,就是他两只眼睛下的这个黑眼圈啊......怕是30岁的风尘女子的烟熏妆都要望而却步......魏大勋扶着额,连着几天的通宵他确实有点受不了了,他只想回家,躺在床上抱着她...对了,他刚失恋了。魏大勋猛然惊醒。
  “所以啊,大花,我们现在去疯吧!”嘎嘎兴奋地喊着。魏大勋的神经快要崩了,看着眼前这个三岁小孩子,哭笑不得。
  “你还是现在上楼赶快去找何老师接着办案吧。”魏大勋笑他。
  “我说,你这个人太冷血了吧。咱们去酒吧吧,好久没去了!”嘎嘎刚坐上副驾驶,就突然提议道。
  “......”魏大勋怕再这样下去自己会握不住方向盘打死眼前这个人,“大白天的,你闹什么...你自己看看你眼底的黑眼圈,心里没点数吗?”
  嘎嘎顿时安静了。魏大勋启动车子,准备先送他回家。
  “那我们可以,白天睡觉,晚上再去泡吧!”嘎嘎说完这句话,顿时睡死在副驾驶上。
  魏大勋无奈地摇摇头。但是只要能让他安静,姑且这样吧。

2017.11.10 19:00
  距离魏大勋到家熟睡已经过去11个小时了。如果不是被这一阵敲门声敲醒,他相信自己还能继续睡到后天上班。
  “铛铛!你恢复活力了!收拾收拾我们出发吧!”站在门外的王嘉尔就穿了个铆钉夹克,魏大勋真的怕他被冻死.......
  “你自己去吧.......求你让我再睡会。”魏大勋哭着求他。
  “兄弟,虽然你不说,但是我理解那种感觉。”嘎嘎也不管魏大勋同不同意,像进自己家门一样踏了进来,“失恋虽然是痛苦的,但是这为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!你不要想用睡眠麻痹你自己,你应该踏出家门,拥抱新的人生!”
  魏大勋顶着一头鸡窝看着他,内心感谢遍他全家再次提醒他失恋了这档子事。他真的感觉这个人是吃兴奋剂长大的,猛地、他愣住,突然好奇地问,“你眼底下的黑眼圈呢?”
  嘎嘎一脸可怜的眼神地看着他,说,“土鳖,知道什么是遮瑕吗?”

  最后妥协的还是魏大勋,与穿着光鲜亮丽的王嘉尔相比,他穿的着实像个土鳖。
  “黑色羽绒服和带泥的球鞋...嗯,我还以为你要去地里拔萝卜。”王嘉尔撇了撇嘴,心里想他前女友和他分手是有原因的。
  “别废话了,走不走。”魏大勋翻了个白眼,“而且这个季节没有萝卜。”
 
2017.11.10 20:30   LoveBug酒吧后门
  “你确定不一起和我去?明天过不过节就看今晚的行动了。”
  魏大勋看着王嘉尔一脸期待仿佛火箭发射的样子,不禁觉得搞笑,“说了你先去。我就再补一个小时的觉,夜生活还早着呢。”
  王嘉尔也不强求,拉开车门轻车熟路地就从后门进了酒吧。
 
  魏大勋放下驾驶位,疲惫地再次合上了眼睛。

2017.11.10  21:30
  在LoveBug的后门,就是一家小旅馆,出入酒吧的男女都觉得这非常人性化。
  302房间,一个清瘦的男子手指依旧没有停歇,在电脑键盘上滴滴答答地输入着什么。
  滴滴滴滴滴————
  男子接起电话,可能因为太久没讲话过,声音有点沙哑,“喂。”
  “是我。”电话那边的女声也有些慵懒,“汇款我收到了。”
  “嗯。就这个事你打电话,不怕暴露我吗?”男人轻笑。
  “你也不太担心啊,不然你根本不会接,不是吗?”女人话中也带着笑意。“司机一会会在LoveBug后门等你。你要的东西都给你放在老地方了。”
  “知道了。还有别的事吗?”男人敲完最后一行代码,满意地拿起桌上的咖啡杯。
  电话另一端的女人停顿了一下,仿佛下了什么决心。
  “所以...”那女人沉吟着,“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。你让我帮你做的事情,我都做了。”
  “蓉小姐,你是唯一一个知道我身份的人。我不会骗你。”白敬亭把玩着手里的刀,笑着说道。

2018.11.10  22:43
  魏大勋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,说是醒来,其实是被冻醒的。他挠了挠头,启动发动机打开暖风。
  四周很安静,车玻璃把喧嚣全部挡在了车外,他躺着从天窗看着天空的月亮,不禁想起她...
  这是他分手以来第一次,认认真真地怀念鬼鬼。
  分手也那么草率。鬼鬼只是给自己打了个电话,说了一些怀念过去,又瞻仰未来的话,就分手了。那个时候他确实忙,都没怎么好好哄过她。就连分手.......
  魏大勋突然很想哭。

  啪嗒——后面的车门被人打开。魏大勋吓了一跳,惊觉自己一直没锁门。
  “你忘了什么东西啊?”魏大勋以为是嘎嘎,百无聊赖地问。
  “.......”后座死一般的沉寂。
  “不会遇上鬼了吧......”魏大勋回头看,看到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,穿着黑外套......总之一身黑的黑衣男。
  多年的警察也不是白干的,只要不是鬼,魏大勋就不怵头。他松了口气,反而饶有兴趣地坐起来,静静地从后视镜里看着后面的那个男人。
  坐在后面的白敬亭抬起头,看着这位“司机”,不耐烦地说,“走啊。”
  “去哪?”魏大勋嘴角挑起了一个好奇的笑。
  白敬亭觉得这个人精神有问题,“蓉没跟你讲吗?”他挑眉。
  魏大勋对这个男人更有兴趣了,说道,“嗯,是我忘记存了。TA发的短信,不小心删掉了。”
  白敬亭不耐烦地说,“H区S街道146号。”

-对于美的生命我们愿它繁殖,好让艳丽的玫瑰永不凋谢。-

//此文纯属虚构,仅供娱乐。
//主山花cp向,不喜勿喷。
//文中小白是高智商青年,与相关女生有感情线。
//清水文,可能有微肉。
//另外~感谢关注!祝你幸福~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